星期五收到鴨鴨的包裹,感謝鴨鴨幫小草莓準備的禮物,真是謝謝你啦!




鴨鴨也有個很可愛的女兒,SEE~~可愛吧!!

猛的是,我們去喝喜酒的時候,鴨鴨的女兒早就出生了,他們是先公證,後來才請客的呢!!
還說我速度快,鴨鴨更是都『暗著來』,事後才說~~我們都傻眼!!



鴨鴨寫的紙條,還提醒我要記得把小草莓的相片放上來給大家看呢!!


同學,我一直都有放耶!!從超音波的相片我就開始放啦!!
你都沒有專心看咧!!



酷酷鴨的抱巾,方便的是,寶寶用抱巾包起來,不管抱著、坐娃娃車,還是安全座椅,抱巾都不會跑掉唷!!而且兩隻腳也不會冷到耶!!這樣的設計真是貼心極了呢!!




有假髮的小帽子,很可愛!!



鴨鴨說,這衣服要周歲左右才穿的到,但我拿起來,
就連現在已經兩歲半的禹臻都可以穿了吧!!
我看是兩歲左右才穿的到喔!!



連同褲子,很可愛。

感謝貼心的鴨鴨用心的準備,THANK YOU~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