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覺得肚子怪怪的,所以我開始休產假...
為期56天的產假展開之後就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找不到事情做;
之前同事都說不要太早開始休產假,不然越到預產期自己會越慌,
我放了第一天之後就深深感受到這種感覺。

肚子會一陣一陣的痛,這應該是假性宮縮,
醫生說假性宮縮通常會維持4~5天不等,要看產婦個人的狀況,
這是第二天肚子會一陣一陣的陣痛,搞得我緊張死了~~
老公也是時時刻刻都在問:『不舒服嗎??』

這樣的陣痛其實都還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之內,
除了痛到會讓我冒汗之外,其餘都像平常生活一樣,
我照常做事、照常吃喝,沒什麼改變,
陣痛的時間大概一兩個小時會痛這麼一下,
昨晚睡覺忽然間的陣痛讓我驚醒,但維持不到五分鐘又沒了....我又安心地入睡。

小草莓,你什麼時候才會甘願要出來啊??這樣搞的把拔和馬麻都好緊張耶!!

越接近預產期,我根本不敢到處亂跑.........
再次檢查生產包的東西準備齊全了沒有~哎唷喂~到底要看幾遍啦!?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