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即將臨盆,小草莓的奶粉究竟要怎麼挑,也是讓人頭痛不已的問題。

雖然,我希望哺餵母乳,但總是還是需要有配方奶粉以備不時之需,
所以開始聽著『大家說』....遇到有生產經驗的媽媽,我都會問:
『你給你家寶貝喝什麼奶粉啊??』

每個媽媽其實給的答案都大同小異,一下子說要看接生的醫院給BABY喝什麼奶粉,
媽媽出院回家之後也最給寶寶喝同一個牌子的奶粉,這樣比較不會有適應不良的狀況;
又有的媽媽說,大牌子的奶粉成分都大同小異,主要要看寶寶會不會排斥,
如果排斥了,可能會消化不良、腸絞痛之類的毛病,要我小心。

老公說,如果母乳足夠,好像不需要買奶粉,但我還是覺得~~就算我的母乳足夠,
也擔心如果有天沒奶了,寶寶該吃什麼吧!?




比較之後,本來想要給小草莓喝雪印,但後來覺得明治好像也不錯,
問過有經驗的媽媽,大家都說這兩間都是日本的奶粉,都差不多啦!!
有聽過另一種說法,女寶寶喝雪印的奶粉比較好,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各位媽媽們,你們又是怎麼幫寶寶挑奶粉的呢??
~HELP ME~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