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有交代,快要生了就要多多散步、爬樓梯,這樣到時候比較好生,
所以,我現在每天都會去山上果園走一走,然後,等老公工作做完之後再一起回家。

昨天,禹臻第一天去上幼稚園,下了課,小姑就把霈霈和禹臻一起帶上山。



她們這兩個小可愛啊,就是靜不下來,問禹臻第一天上學好不好玩,
她用不是很清楚的話狂點頭說好玩,問她明天還要不要去!?
她又狂點頭說要去!!要去!!

佩佩也很照顧妹妹,下課就去找禹臻,但是禹臻一看到姐姐,就開始哭了,
還直嚷著要跟姐姐回教室,老師中午打給小妹說了這個狀況,
害我們都笑翻了。


這兩天去山上散步的結果,就是半夜都會宮縮,痛到我飆汗,
老公見我翻來翻去,就知道我又肚子痛了,
可是,很奇怪,再怎麼痛也是半小時一次,陣痛時間也不會縮短,
就這樣~~一直痛、一直痛,讓我想到好久好久沒有嘗到過的『生理痛』,
認識我很久的人都知道我每個月的MC生理痛,都會讓我痛到打滾沒辦法上班,
現在陣痛的感覺,就會讓我想到生理痛啊!!
不過,真的到陣痛的時候,可是比生理痛還要痛上個百倍、千倍啊!!


我會不會痛到昏倒啊??
OH MY GOD!!


待會,還要來去山上繼續散步,希望小草莓別再讓我痛了!!
你要出來玩,就早點出來吧!!寶貝~~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