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心愛的老公已經結婚180天了耶!!
每天每天都過得很幸福,剛剛回頭看了我跟老公SEND的MAIL,
還有以前在FACEBOOK上的留言,還有以前到現在拍的相片,
不自覺就會有想哭的感覺,真的!!懷孕會讓人很情緒化啊!!


心裡很感謝老天爺讓我遇到老公,雖然我總是麻煩老公這個、那個,
也常常讓老公抱著腦袋燒,但是我想~這應該只有我才會讓老公這樣吧!!


你曾說,嫁給你真是委屈我,
我從來都不覺得嫁給你是件委屈的事情,因為你用了滿滿的愛,
讓我感受到人生前所未有的幸福,這怎麼會是委屈呢??
遇見你,是我最幸運、最幸運的事情,
你娶了我,才是委屈你呢!!
我什麼都不會,嫁給你這麼久都還沒讓你吃過我親手煮的飯菜,
幾乎所有的家事也都是你在做,你才是真的委屈啊!!



※※※※※※※※※※※※※※※※※※※※※※※※※※※※※※※※※※※※※※※

我最親愛的老公:

還是很想跟你說感謝,因為有你,所以我的人生變得好幸福,
每次被你擁抱著,心裡都會像跟剛剛談戀愛的時候一樣小鹿蹦蹦跳,
被你牽著,總是覺得安心,聽著你沉穩的呼吸聲,總是覺得安穩,
聞著你身上的味道,總是覺得幸福,看著眼前心愛的你,總是覺得甜蜜,
謝謝你給我的幸福生活,也謝謝你給了我小草莓,讓我們的家更加完整,
謝謝你這麼疼愛我,謝謝你~~~~

小草莓就要報到了,我們的幸福生活還會更加的美滿,
只要有你和小草莓,我連睡覺都會幸福的笑~


老公,我愛你,好愛你啊!!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