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草莓快要滿月了,我也即將可以出關了說,
一想到坐完月子可以洗頭,我的心情就雀躍了起來,
天啊~~整整一個月沒洗頭,我都覺得自己是流浪漢了,
感覺好臭好臭~~老公抱我,我都會閃著跟他說:『唉唷~我好臭啦!!』
老公卻都聞了聞說:『哪裡臭!?就頭髮的味道啊!!』

小姑說寶寶會認媽媽的味道,我擔心的是等我洗完頭之後,小草莓是不是就不黏我了??
因為我洗完頭之後頭髮就不臭了,這樣她聞不到臭臭的味道,會不會就覺得媽媽不見了!?




這可愛的毛線帽是老公買的喔!!老公說,
小女生的東西就是怎麼看怎麼可愛,
我覺得老公買東西起來比我還失心瘋啊!!
有女萬事足,這句話現在對老公說來可真是貼切呢!!


新年新希望,老公在臉書上說:
新的一年又來到..送走舊的一年.迎接著未來!
感謝我的父母.因為妳們的辛苦教養.我才有辦法成長到現在!!
感謝我的岳父岳母.因為有你們.我才得以擁有一個好老婆!!
感謝我的老婆.因為有你陪伴的生活.我的生命才得以圓滿!!
感謝我的女兒.因為你的到來.我的生命開始另一個旅程.
我將透過妳的眼睛.來見證我的一生~
最後感謝我的親朋好友們.因為有起你們.
我的生活才會如此精彩.謝謝各位!!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
看得我都感動到要昏倒了。




今天天氣很冷,給小草莓穿上可愛的花花襪,
這個花花襪只要寶寶的腳一踢,就會有聲音喔!!
昨天跟婆婆說:『媽~~我們彤彤怎麼這麼可愛啊!?』
沒想到,婆婆回我:『嘿咩~~金價揪古錐!!』

小草莓怎麼什麼都可愛啊!?→→我這個媽咪又開始發神經。




BY THE WAY~今天100年開春第一天,老公準備了幸福滿滿的早餐給我,
去年我是幸福99,今年可要美滿100啊!!

再次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唷!!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