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草莓滿月了,超HIGH的!!
因為滿月了,當媽的我就可以出關去洗頭了啦!!

洗完頭回來的我只有三個字:『爽翻天!!』

難得補捉到的鏡頭,小草莓笑得開心,我看了也很快樂!!




再來一張,好~~~~可愛啊!!

小草莓滿月了,就代表我的小草莓又長大了一點,每天看著懷抱裡的小草莓慢慢長大,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表情和新花招,看得我都覺得好感動,
就連聽她哼哼哈哈的聲音,我都會自己解讀她的意思,然後給她回應。
這是我們母女間的對話,只有我們兩個懂而已喔!!




霈霈說:『舅媽,我們家的彤彤的怎麼那~~~~~~麼的可愛啊!!』
還拉長音呢!!真是笑翻我了。



我的寶貝彤彤:
馬麻希望你除了健康平安之外,也別忘記要當個貼心聽話的寶貝,
把拔&馬麻雖然很愛你,但也希望得到萬般寵愛的你可別拿翹,
你可以嬌滴滴,但是千萬別任性,
做個乖巧聽話的孩子,這樣大家會更愛你!!




之前穿花花襪,昨天穿了草莓襪,給大家看一下!!很可愛吧!!





P.S 今天滿月去祖厝拜祖先,穿了外婆買的滿月服,
但是小草莓可能不喜歡紗質的外套,穿上就一直動一直動~~好像很不舒服,
來不及拍她穿滿月服的樣子,就脫下了,所以~~PO滿月服的相片讓大家看吧!!
很可愛又很有氣質的滿月服,金安德森的啦!!我最愛的童裝品牌。

就連山上大姑都說我們小草莓超級可愛的啦!!
我驕傲的咧!!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