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哇來啊!!!!


好久不見啦!!各位叔叔、阿姨、舅舅、嬸嬸、兄弟姊妹們~~真的真的好久不見囉!!


 


寶妮我已經四個月囉!!有沒有已經長大的感覺??????


我馬麻最近很忙,聽說是為了工作的關係,之前還去了一趟台北...害我兩天沒看到她,然後又聽婆婆說馬麻去了一趟台中和雲林,又是兩天不見;每次一見到馬麻,她都會驚呼:『哇~~Bonnie長大了ㄟ!!』


我要說什麼??????真的很少見到馬麻ㄟ,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這麼忙??


昨天,馬麻在陽台陪我玩撿瓶子的遊戲,一邊丟,就一邊說:『Bonnie,你要乖乖長大喔。』


我已經很乖了啊!!!婆婆叫我坐下握手,我都會哩!!!!有沒有很厲害??呵呵~~




哈~~這是婆婆在我不乖的時候,拿來教訓我的棍子,終於被我逮到機會看我把它咬斷,這樣婆婆就沒有武器可以教訓我了。


可惜,馬麻在旁邊冷冷的說:『Bonnie,你要是把它咬斷,婆婆就會換一支更粗的來揍你。』





唉唷~~真是嚇死我了,不咬了啦!!!!!




馬麻說我額頭上的愛迪達標誌,就快要不見了,我也不想呀!!


不過,大家不會覺得慢慢從愛迪達變成愛心的形狀了嗎?????這樣也很可愛啊~~


可惜,我馬麻只喜歡愛迪達.....唉~~~我也不想要這樣咩!!




最近我在練習撿球的遊戲,每每到了大公園,馬麻都會丟這顆綠色的球讓我撿....可是,這顆球太大了,讓我咬不動....人家可是小嘴美女ㄟ,買這麼大顆,我要怎麼咬?????




我現在已經10公斤重囉!!!!馬麻已經抱不動我了,可是我還是會每天膩在馬麻腳邊,不然就是趴在馬麻腿上要她抱抱,馬麻也會盡她所能把我抱著,只是.....只是.....我在換毛了,馬麻每次一抱我,我的毛亂飛,馬麻容易過敏的鼻子就會哈秋哈秋,然後婆婆就會趕快把我帶去陽台。


馬麻每次打噴嚏都會打不停....我也不是故意的,啊人家就在換毛啊~~~~


 


我只想要每天多一些時間膩在馬麻身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