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之間,聽到管理室廣播:『各位住戶請注意,目前A棟13樓正在發生火災,請A、B兩棟住戶儘快疏散,請勿搭乘電梯,並請各位住戶注意自身安全。』


 


啥米啊!!!!我有沒有聽錯????失火??A棟13樓????不就是我家正下方的住戶?????


不多花時間驚訝,趕緊拿了自己的證件,關掉所有電源,瞬間不斷電系統的照明設備亮起....


我聽到Bonnie在叫,啊啊啊啊~~對對對!!還有Bonnie,我又衝到陽台把Bonnie放出來,抱著就往門外衝........


這種事情竟然會被我遇到??這到底是怎麼了????


 


我家已經是最高的一層,一打開安全梯....ㄎ~~都是煙,根本看不到。只好抱著Bonnie往頂樓天台跑...一跑上去,媽呀!!!!!感覺煙就從底下一直冒.....


天台已經有住戶在那裡喘了,大家互相關心有沒有事.....我瞬間想要飆淚,死抱著Bonnie的手開始發抖,忽然忘記,Bonnie已經快被我勒死了,我抱的老緊,只感覺到我的小可愛呼吸特別困難,趕緊放下她...


Bonnie已經10公斤重了,以往抱她都顯得特別吃力,一遇到危險我卯起來抱著就跑....瞬間的腎上腺素激增,果真會讓人變成神力女超人。呼~~


 


一聽到鄰居說:『沒事了,撲滅了。』大家才慢慢的回到自己可愛的家。


 


天氣這麼冷,大家可都要特別小心家裡的電器用品,該換的,還是要提醒大家....別省,還是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