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草莓回診打預防針,我想~~這個小孩鐵定很愛坐車,
只要一上車就睡覺,放上推車也在睡覺,
那為什麼放到嬰兒床上就不睡呢!?害我都得抱她抱到手軟。


今天醫生檢查身高56CM,體重4650G。
沒想到短短一個月,小草莓就長高了6CM,醫生跟護士都說長的真好,
這樣的身高在女寶寶裡面可算高的,我聽了超爽的,這代表我養的好啊!!


接著,重頭戲登場,老公說很怕小草莓挨針之後哭不停,
沒想到,針打下去,哭是有哭...但我抱起來後馬上閉嘴,看著我~接著又睡著了,
真是勇敢的寶寶呀!!我不禁又開始自豪起來。
(這個媽有沒有這麼誇張!?)


不過,很好笑的是,打針的左腿只要摸到小草莓就好像想到打針的痛,會大哭喔!!
打預防針這件事情可能已經造成她的陰影~~ㄆㄆ~~
(我也太會解讀了說!!)




老公今天又買了奶瓶,光是奶瓶這東西老公就像失心瘋一樣,
因為小草莓有脹氣的毛病,老公就不停研究到底哪個牌子的奶瓶、
哪款奶嘴喝起來防脹氣的效果是最好的,這個牌子Bfree是老公同學推薦的,
沒想到老公回來馬上試驗,他竟然大力稱讚啊!!
還告訴我下次出門要多買幾支,啊是要囤貨嗎??


話說,老公對於小草莓要用的、吃的可是精心挑選、細心研究呀!!
感覺我這個媽好像都無所謂一樣,難怪,周老師會說小草莓以後會很崇拜把拔。
那.....我咧!?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