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早上的會議,待會還得繼續....一想到就頭皮發麻。


老闆跟我談到很多工作上的規劃和培訓,讓我不自覺的整個人都覺得壓力很大。我都還沒有好要開始Handle整個Team的運作,雖然襄理有要我當接班人的規劃,但我壓根沒想到上禮拜才談到『接班人計劃』,但這禮拜就準備要接班啊!!



一聽到,我整個人愣住,我還以為至少要半年以上,現在我手邊的工作光寫企劃書我就已經頭痛了,還要我接新的任務???我的天~~


Sophie只說:『就管理層面,以之前我們合作五年多你的表現和實力,我真的一點都不懷疑你的管理技巧和帶Team方面實力,但是,我坦白說,Banking方面的專業,我相信你跟的上,但我擔心你會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你是要求完美的人,不允許自己有一絲絲的錯誤和瑕疵,也因為這樣我很擔心你這麼快的接下這個任務之後會有我沒辦法收拾的後果。』



(怕我變成第二個Coco嗎??)



談了很久很久,才驚覺我的報表還沒有出ㄟ,整個人嚇到跳起來,慌張的跟Sophie說:『Sophie我的報表還沒有出給協理!!』


老闆倒是很驚訝我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反應。


我也不知道,或許...可能是昨天受到火災的驚嚇,今天一早又被老闆這麼一談....或許晚上我就要去收驚了吧!!


只是,想到待會還得進老闆的辦公室繼續Meeting,我就昏了。


Sophie,我今天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ㄟ,莫非我又得加班了嗎???


 


 


今天眼皮一直跳,讓我感覺有事情又要發生.....不會吧!?Mini進廠修理要四萬多????好吧好吧~~修吧!!我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