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2008,開始的好像不是很順利,但我想~~一切都會好的。


 


今天開會開了一天,還心想著老闆真是沒變,跟以前一樣,會一開就可以一整天沒完沒了...雖然途中會讓我出來完成一些比較急的工作,但還是會記得把我叫進去辦公室裡,關起門來不停的說說說說說說...


 


『Sophie,我可以在接下這些任務之前先休個長假嗎??』


『怎麼了??』


『沒有啦,只是覺得我要先放空一下自己,然後才有精力去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你的假要多長??』


『嗯ㄟ.....』不知道該說多久,但是心裡其實很想要說:可以休到我高興嗎??


當然是不行,笨死了。


 


 


總是這樣,某些地方不順利,就會有某些事順利;俗話說的很好哇!!上帝關了你一扇門,會再幫你開另一扇窗......我真的認同。沒有人樣樣都是順利如意的吧!!!!


 


 


是不是真的心有靈犀??在我很Down的時候,總會接到你的問候.....只是,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