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Bonnie小公主:


馬麻有好幾天沒有好好看看你,每次只要我有心事、睡不著你總是個貼心的寶貝,不吵也不鬧就這樣乖乖在腳邊陪著我,真是乖孩子。


這幾天,你又長大嚕!!毛的顏色也慢慢變成深灰色,一直希望你是咖啡色哈寶寶的我,也開始慢慢接受我的哈寶寶是個看起來驕傲又高貴的深灰色哈寶寶,雖然看起來很凶,不過,這樣也好,這樣一出門大家才會用著欽佩與畏懼的眼神看著我和你,這樣多麼的高傲。


因為天氣冷,昨天晚上你都一直乖乖的貼在腳邊溫暖我的腳鴨子...對不起,我的寶貝....我冷落你了,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