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粉紅色。


雖然大家都說我有很甜的外表,很適合HELLO KITTY系列的產品,但是,我就是討厭粉紅色。


 


MOMO曾經幫我取了個外號:『幽暗怪怪美少女
當時,我的Focus是放在『美少女』這三個字,所以也不反對他這樣叫我...後來,我的好姊妹問我,為什麼要加幽暗怪怪??忽然間我答不出來.......一一||..........


好吧!!我身上最常出現的顏色就是『黑色』;難得出現"亮"一點的顏色,也大概只有『咖啡』、『灰』,偶爾來一點『白』,其他的,很難出現在我的身上;如果難得看到我身上出現其他的顏色,哇~恭喜你嚕!!代表當時後我可能呈現很開心的狀況,所以會讓身上有著其他的顏色出現。


 


除了粉紅色我超討厭之外,我還討厭橘色;雖然,我有件橘色的外套,但是~~~我還是討厭橘色,我會買那件外套是因為沒有其他顏色了...一一|||...(我是被逼的!!)


最近,喜歡BLING BLING,被好姊妹說很台....我哪有呀??我還不算台妹好嗎????比我台的人多的是,哪輪的到我台????


 


好姊妹還說,很容易在我身上看到條紋,對呀!!我不否認,我喜歡條紋,因為~~~我穿條紋看起來會很瘦....哇哈哈哈哈哈!!好姊妹也老是說我買條紋穿起來是死瘦子是要氣死誰,當然是要氣你們呀!!!嘿嘿嘿~~


 


 


我討厭那些看起來很夢幻的顏色,討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