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給我的好姊妹Coco一些勇氣。


 


昨天,她哭著打給我,告訴我這些日子以來她所承受的壓力,讓我覺得好心疼。
或許,這間公司,這份工作,都讓身為國王人馬的我們(我、Coco、明瑲)顯得孤立無援,甚至到了被既有人馬排擠的狀況。


Coco總是說:『我應該要多跟小布學習,因為她第一個先鋒部隊,又是一個人面對這麼多反對的聲音、看笑話的眼睛,那時候又適逢感情的創傷、身體的傷害...我只能說,小布真的抗壓性很高,而且,她絕對不會像我一樣,她一定會把公事和私事分的清清楚楚。』


 


我相信,其實Co也一樣,可以跟我一樣公歸公、私歸私,其實,我在工作還是會低潮,還是會一樣被私事影響,只是,我把自己埋首在工作裡面,這樣可以讓我的腦袋單純一些,盡量不去想會讓自己難過的事情,工作上好好表現,至少,別讓自己落人話柄,我最討厭這樣;就因為我們是國王人馬,所以更不可以有差勁的表現,免的丟了Sophie的臉....我跟Coco一樣,對自己要求同樣很高,不容許自己在工作上犯下一點點的錯誤而讓那些等著看笑話的人看不起我。或許就是因為這樣自我要求甚高,才會讓自己壓力這麼大....我很能了解Coco的感受,我想~我能給她的,除了支持,還有加油和鼓勵。


 


我不能為她決定什麼,但我真的希望不管做什麼,我都想看到她開心的樣子。


 


親愛的Coco:


我希望你開心,希望你幸福,但是卻不想要看你每天愁眉苦臉的樣子,我能為你做的不多,頂多聽你吐吐苦水、發發牢騷,同樣的,我也要感謝你常常聽我說些有的沒的;我希望你好好的考慮,畢竟~這需要一些決心,既然決定了,就放手去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