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春第一個上班日,真讓我傻眼,一堆工作等著我,就很像公司沒有我會倒一樣....哪有這麼多事情可以做啦!!!


可以繼續放假嗎????


結果換來鶴文姐一句話:『你是腦袋燒壞了嗎??』....一一|||....


 


我明明就有去大甲和鹿港祈求來年明安順利,怎麼第一天上班就有一堆鳥事????莫非~媽祖沒有聽到我的祈求??還是是我的誠意不夠??...一一|||...


王爺不是說我來年一切都會順利,還會走大運??
啊~他說的明年是要等農曆年ㄏㄡˋ...還有一個多月要耗;也就是說,我還得必須先倒楣一個多月??


 


我的眼皮不要再跳了!!!!跳的很煩ㄟ~
好姊妹說:『左眼跳福呀!!一定有喜事會發生。』我到真的希望是喜事,如果不是好事~我鐵定會發瘋的。


頭還在痛....怎麼吃了藥好像一點用都沒有??


 


同事驚訝的大喊:『媽呀,你的手怎麼會黑青成這樣??活脫脫像是被家暴一樣。』
『阿災,我就昨天去吊點滴,今天就這樣了。』這可真的是驗證了我是細皮嫩肉的哩!!哈~


 


果真,年紀大了就經不起風吹,在山上吹了一晚的風,然後隔天又被國道警察攔下來站在路邊演出苦肉計...結果哩??沒用,還是被開單......還換來隔天到急診室報到吊點滴。


 


我的2008年會不會也是像開春第一天一樣,這麼倒楣呀????
我要相信王爺說的,一定準。
我一定會好運一整年的~~一定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