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

短短兩天,頭髮直的去弄捲,然後捲了不好看,又去弄直,
看到的一定都會先唸我:『你是錢多喔!?』

所以啊!!我說我一定是瘋了。



沒把捲髮造型拍下來,是因為捲髮搞的我很像不良少女,
這樣的造型還是別留下紀錄比較好。

就連小華都說:『你這樣好壞,整個氣質都沒了。』
聽到這句話,馬上聚餐完就回去找設計師,
跟她大喊:『我要弄回來!!』



好了,恢復這樣的造型還是比較順眼。

只是,下次再也不弄捲了啦!!


只是,變來變去都這樣,一點花樣都沒有。
看來,我還是把頭髮留長的好,
反正老大也說我長髮比較好看。
順著他的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