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Bonnie越來越可愛。


 


她似乎懂得我的心情。
我心情不好,她就乖乖在旁邊坐著,不像平常一樣會發瘋似的亂跳、亂撞,還會在我身上撒嬌,雖然她現在正處在換毛的時期,只要一抱,我身上就會佈滿她的灰毛...然後鼻子不停的哈秋哈秋。
要是我很開心,她就會跟我一起發癲,這裡衝衝、那裡跑跑,雖然,她跑的比我快,總是擋在我前面要讓我摔跤,可是,我反應夠快呀!!我可是會即時從她身上跳過去,免的自己被摔個狗吃屎。


 


聽說,哈士奇是狗狗裡智商名列前矛的狗寶貝,難怪,我的Bonnie這麼的聰明伶俐,就像我一樣。


 


想到她剛來我們家的時候,這個怕那個怕,像個小俗辣...身體還很不好,經常生病還得常常打針,現在到好,超有種的,這個不怕,那個管他的,越來越有我驕傲的樣子;前天,竟然還不怕死的去追比他大兩倍的聖柏納,真是嚇出我一身冷汗....人家一口就會把你咬死ㄟ,這麼有種!!果真有我的風格。


 


某天,我累了,在沙發上小瞇一下,可愛的Bonnie就爬上沙發,趴在我的肚子上和我一起睡,我只感覺呼吸困難,好像有什麼東西重壓在我的身上,一醒來...一一||...原來是Bonnie小公主,害我以為被好兄弟壓哩。ㄘㄟˋ~~


看她越來越大,每天牽她散步也越來越難拉(因為Bonnie都很愛亂衝),慢慢覺得我的Bonnie小公主真是越來越可愛。


 


 


親愛的Bonnie:
妳要平安的長大唷!!長大以後要繼續當個驕傲的公主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