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的那天晚上,我一邊吃著好吃的火鍋和小菜,腦袋裡面就一邊回想著2007年我發生的事情,忽然間,有股想要飆淚的衝動,但是....我忍住了。我不想要在2008年的第一時間就讓自己哭花了臉。


 


 


去年2007年開春第一篇日記就是為他寫的:


新的一年,就要有新的開始。


我新的開始,就是決定要去冒險;當我決定要開始跟你去冒險的時候,就不允許你Say No...


我喜歡叫你無聊鬼,因為,你真的是無聊鬼,愛說我白目,那就配你這無聊鬼剛剛好;

你總是知道我要說什麼,那是你的運氣好,不是我們有默契,

不過,我還是接受你的說法,告訴我這是心靈相通;可是,你怎麼這麼愛ㄉㄧㄤ我??ㄉㄧㄤ我你很開心嗎??

別再叫我流氓了啦!!那只有對你會這樣而已....無聊鬼!!

 

只是,我不想跟電話談戀愛,

為什麼你離我這麼遠???????

 

 

然後,就這樣展開混亂的一年。

 

 

過去的一年裡,我開心、甜蜜、難過、痛苦、悲傷,都是為了同一個人,這樣看起來,我去年一年好像沒什麼長進的感覺....好姊妹竟然都異口同聲的點頭說:『對!!沒錯。』(傻眼~)

 

 

過的一年裡,我一直都會想著:『如果我當初沒這麼做,或許現在就有不同的光景。』

算了,那也只有想一想,人呀!!要是一直都不停的處在後悔和遺憾當中,那未來又有什麼希望呢?????

 

 

我期許著自己,在新的一年裡能夠有新的展望,新的開始,我期盼著今年能夠有別於去年那種混亂的情況,一切都變的簡單,變的開心。

 

 

 

收到KEN的簡訊,就讓我鬆了一口氣,原來沒有不理我呀!!害我緊張了一下....

只是,我還是得要跟你道歉,我傷了你....真的很對不起。

 

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