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時間,準備下樓~~老公在樓梯間就忽然驚訝著說:『有螃蟹!!』
我還一臉疑惑的看著他,螃蟹??哪裡有螃蟹??
走到一樓之後看到餐桌上這一大盤的螃蟹,哈哈~~我就笑出來了,
會不會太幸福啊??有螃蟹吃耶!!

婆婆說,我坐月子有吃不完的螃蟹,原本我一碰海鮮就會過敏的體質,
跟老公在一起之後,這些過敏的症狀就通通不見了,真的很神奇,
或許,是因為婆婆準備的都是超級新鮮的海鮮吧!!所以,老公很放心的讓我吃,
我也吃的開心、吃到撐~~~~

好棒啊!!今天的螃蟹好好吃,尤其又是老公親手幫我把螃蟹肉和蛋黃剝好之後放在碗裡,
看到桌上一堆殼,但我卻一滴滴的殼屑都沒吃到、碰到,老公都幫我處理掉了,
哇~~超級幸福的啦!!

飯後又有小姑切好的水果,照這樣的速度,
等小草莓出生的時候我可能體重會破百吧~~我猜........


我那些25腰的牛仔褲~~~等我!!!!我一定會穿回你們的!!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