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在我睡著的時候慢慢的流逝,
我感覺的到有雙溫暖的眼睛注視著我,一定是你,我最心愛的你。

我總是在想,明天會怎樣!?
我會快樂嗎??我會不快樂嗎??
對於明天,我總是找不到答案,
但是我很慶幸的是我的身邊一直都有你陪伴,
我們一起快樂、一起成長,一起共同分享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有時候我們也會一同檢視身後共同走過的路,
也有些時候我會覺得憂傷和沮喪,想把自己藏起來,
因為有你,陪在我身邊,用溫暖的心讓我勇敢去面對....

終於,我發現~~原來,無論過去、現在與將來,
都是因為有你,而讓我感覺到快樂,
以後的日子,我們還是會一起走過,
想要真心的對你說...
親愛的,謝謝你,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希望同樣的,因為有我,也讓你感覺到快樂和幸福。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