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11/6公司有活動,名稱叫超越之旅,我帶著老公和草莓一起去,出去散散心也好。
第一站,江南度假村,出發囉!!



江南度假村,公司活動是在這裡打漆彈的,我們是老弱婦孺,怎麼打??
所以,沒下場,就到處晃晃囉!!



老公推著草莓散步。



打漆彈的場地。



草莓硬要脫下鞋子和襪子。




和公司配合的旅行社導遊還做了氣球貴賓狗給草莓玩,
但是~~草莓拿來用咬的。囧~~




老公抱草莓看花花~~草莓很開心。




天氣有點熱,但是草莓表現超棒的,逢人就笑,真棒耶!!




當天晚上夜宿台南長榮桂冠酒店,房間還可以,飯店也有貼心準備嬰兒床和澡盆。



我最喜歡這種梳妝鏡了,化妝很方便。



CHECK IN之後,草莓跟把拔在床上搶漢堡吃,很好玩。




當天晚上公司有晚會活動,結束之後~~草莓累趴了。




隔天,我有點爬不太起來,但是草莓硬是把老娘我給挖起來泡奶。
我想,這應該只有當媽的才會懂,再怎麼想睡覺聽到寶貝哼哼哈嘻,就是沒辦法繼續睡。




隔天沒有跟著公司繼續前往安平逛老街,我跟老公帶著寶貝去牧場看牛牛。




草莓繼上次去花蓮瑞穗牧場看到牛牛很開心之後,這次去到八老爺也一樣開心耶!!
還敢餵牛吃草呢!!真是膽子很大的小朋友。




一直猛盯著牛牛看。




手上的草被牛牛吃完了,寶貝還盯著看:『草咧??』




去完八老爺牧場,接著去乳牛之家吃一頓。




寶貝很愛坐車車。



SEE,她一臉超HIGH的模樣。




來到乳牛的家,一定要搭一下五分車喔!!很棒的生態教學,很適合小朋友參加呢!!



起點是八老爺車站。



終點站是新營糖廠的中興車站。



寶貝,小火車要出發囉!!GO~~



ㄅㄨㄅㄨ~~~寶貝很開心耶!!



看到這笑容,再累都值得了。




很棒耶,草莓又開始長肉肉了。




寶貝對什麼都有興趣。



看把拔~~叫把拔來來來~~




一路上坐小火車還有解說員解說一路的風景和生態,很不錯。



途中草莓睡著了,到了新營糖廠,還在睡,不過一下子就醒了。



稍作休息,在新營糖廠停留大概30分鐘左右,小火車就要往回開了。



回程,草莓有點累了,眼神開始放空。



好在,坐在後面的這個小帥哥,讓寶貝有點提振了精神。



努力跟底迪玩耍中。



也跟把拔玩不停耶。



瞧這父女倆,我愛我愛啦!!




太熱了,摸冰冰的消暑一下。


寶貝喜歡出去玩,我們就帶著她一起出去玩,
我不希望自己出去玩結果把小孩放在家,這樣我不愛,
所以不管去哪~~我跟老公一定都帶著草莓啪啪造。

寶貝啊!!下次我們要去哪裡玩呢??
你是不是也很期待啊!!



把拔&馬麻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