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我洗澡也要給我拍寫真??(指~)把拔,你要給我拍好喔!!




(回頭再次確認)把拔~你真的要拍好喔!!不可以把我拍醜喔!!




馬麻~~待會沖乾淨不要忘記也要給我按摩唷!!
(阿咧~還按摩咧!!??)



耶~下水了耶!!我最喜歡洗香香了。



咦!!??馬麻~~什麼東西在冒泡泡???



快點啦!!拿出來給我看啦!!




啊~~是鴨BB耶!!我最愛鴨BB了!!




哈哈~~看到東西一定要先拿來嚐看看~~噗噗~~




SEE~~我的鴨BB會噴水耶!!



給我,給我。



嘿嘿~~我有沒有很帥氣!?
(妹妹啊~~你要說美麗!!)



馬麻~鴨BB怎麼這麼有趣??我好喜歡牠喔!!



喜歡咬牠啦!!




洗澡好好玩喔!!我喜歡。



馬麻~~洗好澡就趕快給我穿衣服啊!!



把拔~~閃光燈好閃~~



快點~快點給我包尿布,我要尿出來了啦!!




馬麻~~不要忘記給我擦乳液耶!!我要香香的那種啊!!




咦??把拔還在拍喔??有沒有給我拍得很漂亮??




馬麻~~我的嘴巴上有頭髮,好癢好癢啦!!




洗好了,我很香耶!!穿好衣服別忘記給我來一瓶ㄋㄟㄋㄟ唷!!


馬麻說,愛洗澡的小孩最棒了!!
我也這麼覺得,我很棒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