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滿11個月了,好快!!我還記得生產時的陣痛呢!!
現在寶貝都快要滿一歲了,真的時間很快。




11個月的草莓,體重不知道,比起之前量的9.5公斤應該是有重,
(但實際有多重??我還真不知道!!)
身高是個謎,比起之前的75公分,鐵定有高,因為原本抓不到的音樂鈴,
現在輕輕鬆鬆就可以扯下來,常讓我傻眼。




除了會叫把拔、馬麻,還會叫阿公、叫球球,會比一,然後喊『這個這個』。
會用吸管喝水,喜歡喝多多、吃布丁,喜歡自己吃飯,但總是吃得滿身滿頭滿臉都是,
吃完飯的殘局,總是讓我跟外婆很傷腦筋,不知道究竟該從哪裡開始收拾。




寶貝會站的很好囉!!而且,會扶著東西慢慢走,很棒很棒。
之前從床鋪上掉過兩次,哭到一整個驚天動地,
但草莓學乖了,只要爬到床邊,我說『危險』,她就會不動,
然後慢慢的挪動小身體往回爬,可能是摔怕了吧!!




一樣想玩耍找把拔,想睡覺、想喝奶就找馬麻,愛跟馬麻說話,
一直哼哼哈嘻的外星人對話,我們母女倆在說什麼,把拔都會一頭霧水。




喜歡咬人、掐人,我的身上傷痕累累,這小孩,感覺有點暴力。


草莓依舊維持標準行程,奶量也沒有再增加,但是喝奶的次數越來越少,
有時候一天只喝三次,我都一度懷疑她到底會不會餓啊??




草莓很愛出去玩,只要一出門就開心。
不想給人抱就搖頭,不想吃東西也搖頭,只要不喜歡就會搖頭來表達。

女孩兒會的花招越來越多了,我也開始越來越傷腦筋,
因為很多話她都開始聽的懂了,說話可是要很小心的咧!!



寶貝,你健康平安的長大,就是給馬麻最棒的回饋了。
把拔跟馬麻都好愛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