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冷了。
或許是因為雨天的關係,所以,氣溫驟降,讓人不自主的打顫。

心冷了。
或許是因為得不到溫暖,所以,關閉心門,主動的斷絕所有一切會讓人難過的消息。

天冷,心冷,
回想自己過去為身邊的人不停的付出,不停的努力,
但是換來的,不成正比。

天冷,心冷,
回憶自己以前種種的背傷,應該要說服自己去接受、去釋懷,
而不是一直這樣下去。

天冷,心冷,
我為你們所做的一切一切,只讓我覺得自己很笨、很傻。

天冷了啊!!
是啊!!天冷了,
而我的心....也慢慢冷了。

隨便你們要怎樣了...
隨便了。

我沒有意見,
也,
沒人會聽我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