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ene)

2009.11.07好姊妹的聚會在明華路上的西西里餐坊,還是少了一個小白,有點失望。
(蚊子,不是我不放你的相片,實在是照了都是閉眼睛的...= ="....)

我也沒放我跟陳小假的相片,因為....我有圓圓臉....唉~~



每個人點的餐都不一樣,這是蚊子的沙拉....感覺沒什麼,陳小假的沙拉一上來,就更沒什麼了。




這是陳小假的凱薩沙拉,但是跟我印象中別家的沙拉比起來~~這裡的還是SO SO而已。



陳小假的麵包,也沒有引起我想吃的慾望。




酥皮農湯...好吧好吧!!這個我想喝了~~



IRENE的....什麼可可??忘了....沒記。



IRENE的牛奶鍋,超~~~級奶,聞了就好飽的感覺。



蚊子的某某青醬義大利麵,我也沒記起來名字。



我的番茄鍋,整個像在喝可果美一樣,打XX。



好吧!!唯一讓我覺得不錯的就是陳小假的德國豬腳,再加上陳小假貼心服務,還不錯啦!!


皇太后說,我有被寵壞的感覺...........哪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