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女孩兒今天又開始折磨她娘了,害我幾度失控想要好好教訓她一頓....囧。



晚上九點睡覺,隔天早上10點半起床,接著~就一路醒著~玩著~




就連午覺時間也到4:00才給我睡不到30分鐘,就又起床了。

我說,女孩兒~你是有喝馬力夯嗎??



明明就想睡覺了,硬是魯拉拉了好久好久~~我都快抓狂了。




不過,說真的,面對自己的寶貝,好像還真的打不下去,
雖然幾度失控地打了她一下,但打下去之後又會馬上給她秀秀,
唉唷!!還真是捨不得耶。



草莓OS:『嘿嘿~~就是不讓你睡!!』




馬麻,抱抱好不好?!我不想在嬰兒床裡面,你給我抱抱。



快點,給我抱抱!!!!我要抱抱!!!!



馬麻~~你在幹嘛??為什麼不給我抱抱!?



快點啦!!!快點給我抱抱啦!!
(喔~女孩兒生氣了!!)



還不快點!!??我生氣了啦!!



看到寶貝這麼委屈,好啦!!馬麻來抱了啦!!

馬麻愛、馬麻愛喔!!你乖乖~~把拔馬麻好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