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馬麻~今天天氣很好耶!!我們出去玩好不好!!??』
馬麻:『好熱耶!!』
草莓:『..........』



將將將將.....草莓的新髮型,外婆說是西瓜皮....阿咧。
我覺得很可愛啊!!




還可以綁兩隻,就像怪獸電力公司裡的阿布一樣。





已經梳好了,這女孩兒還是愛漂亮的拿梳子梳不停。




看到食物依舊目不轉睛,我說,這女孩兒真的很棒耶!!
沒厭奶期,也不會挑食,給她什麼她都吃,這麼棒的小孩哪裡找??




不知道為何,總覺得這陣子草莓大得好快,
帶出門大家都說草莓是不是已經一歲多了??我都直搖頭說還沒一歲,
大家都不相信,婆婆媽媽和親戚都直呼草莓的樣子已經感覺很大了說。




這寶貝喜歡玩3C產品,莫非也要跟她媽一樣當個3C小公主??




草莓對把拔的漫畫書很有興趣,漫畫書的書名叫做『三星的至高料理』。
噗噗~~還是吃的。




草莓OS:『馬麻~~這裡面的東西感覺很好吃耶!!』
喜歡啊??喜歡就叫把拔煮啊!!




7-11前陣子換的拉拉熊吊飾,外婆換了很多,
我就回家A了幾個回來幫草莓的音樂鈴換上,哈哈!!
可以吊耶!!草莓很喜歡。




今年的第一顆草莓,老公今天摘回來了~~說要給我們這個寶貝吃的,
SEE~~馬上大口咬下。




草莓吃草莓,好有趣的畫面。
這顆草莓吃起來比較酸,不知道是不是第一顆的關係。




因為寶貝叫小草莓,所以她用的東西都是草莓系列的,草莓很喜歡玩草莓海豹。




草莓也還會對草莓米妮、草莓熊、草莓OPEN將不停的ㄟㄟ啊啊叫。




玩累了就會躺在這堆草莓玩偶上面培養睡覺的FEEL。



每天的辛勞都會在看到寶貝的時候煙消雲散,
我的寶貝草莓和心愛的老公就是我消除壓力最好的解藥。
有了這兩個大小寶貝,每天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