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吧!!』我想,這是很棒的決定。


只是,忽然間,原本對我死心踏地的你變成別人的,讓我忽然間有點難以接受。

這樣的想法很不應該,畢竟,你是你,我是我,
在我們分手的那一刻起,你就有著找尋自己幸福的自由,
我不應該把你當成是我的所有物而侵占著你。


我希望你很幸福。
我希望你很開心。
我希望他可以讓你真的微笑。

這些你對我說過的話,我也同樣對你說。


選擇愛你比愛他自己還多的人,你會比較幸福。
這句話也是你對我說的,你實踐的比我還認真。


謝謝你沒邀我去喝你的喜酒,畢竟,我去也很怪...


Irene問我和你是不是還是朋友??
是啊!!只是,我需要時間沉澱一下罷了。



我很開心,你比我先找你屬於自己的幸福.....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