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婆婆。

為什麼想要寫一篇關於婆婆的文章呢??
因為我的婆婆真的是全天下最好的婆婆,所以我想要跟大家分享我婆婆究竟有多好!!

我婆婆很疼我喔!!常常問我想要吃什麼??
我婆婆的手藝很棒,煮什麼都好吃,婆婆常常說:
『我都隨便煮,你要是有想要吃的要告訴我,我再來煮給你吃。』
我婆婆什麼都煮的超級好吃的喔!!
簡單到菜脯蛋,然後到燉補類的東西,我婆婆什麼都會、什麼都煮的超級好吃的啦!!
(一想到我又流口水了我~)

可能因為嘴巴被婆婆養刁了,所以很會挑吃的,
本來我就很會挑吃的了,嫁給老公之後,被婆婆養的更會選好吃的吃,
婆婆煮的剝皮辣椒雞湯,超讚!!

我公公也很會煮,公公滷的滷肉和肉燥也是一級棒的,
我的鼻子聞到味道就會口水流不停,哈哈!!我真的是好吃鬼喔!!
婆婆說,白天工作這麼辛苦,一定要吃好的來慰勞自己,
所以家裡的餐桌上常有好料的出現,
舉凡:烏魚子、鮑魚這個都是經常出現的菜色,
婆婆也很愛幫家人燉補,身體補成了健康,這樣工作做事起來才有活力啊,
跟老公交往之後,除了老公帶我到處吃之外,
有一大部分會變胖也是因為我婆婆養的,沒辦法,我婆婆真的太會煮了...

我最喜歡吃婆婆的什麼菜??
其實,每一樣我都愛ㄟ,不過我最喜歡喝婆婆煮的湯,
好奇怪,婆婆的湯煮的都好好喝喔~不自覺就會想多灌個兩碗,
魚湯、酸菜牡蠣湯、剝皮辣椒雞湯、鳳梨苦瓜雞湯、
紫菜蛋花湯、玉米濃湯、香菇雞湯、九尾雞湯...

超多湯的,每一樣湯品我都愛喝,沒辦法~~婆婆真的太厲害了!!

常有人問我,不用回家煮飯嗎??
我也想要回家煮飯啊!!可是~~我怕我煮的應該沒有人敢吃吧!?
而且,我想要進廚房幫忙,婆婆都會要我去客廳坐著,
叫我不要忙,他來弄就好,我也想要盡一份心力啊,
不然這樣感覺很像我是個好吃懶做的媳婦耶...
平常整理房間的瑣碎事情都是老公在弄,煮飯這件事情婆婆也捨不得讓我動手,
我好像只會洗衣服而已耶....
(洗衣服也是洗衣機在洗,我的手連濕的機會都沒有...)
看來,我唯一的功用應該就是要把老公和小草莓照顧好了...
囧~~我也想要多做點事情嘛!!

因為星期天晚上的宵夜是螃蟹,吃了之後超級美味的,
這幾天都還一直想著要吃螃蟹,婆婆就說明天要買螃蟹煮給我吃,
很奇怪喔~~以前我吃海鮮都會過敏的,
自從認識老公之後,吃到婆婆煮的海鮮,我就沒有再過敏過了耶!!
好讚喔!!可以大吃特吃了啊!!哈哈哈....


我說小草莓啊,咱們母女倆真的是太幸福了啦!!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