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越來越多,多到我現在急欲想要舒發我滿腔的不滿。

『借重妳的企劃能力,所以組織調整之後所有的管理辦法與企劃案,都要麻煩Brenda一併規劃撰寫。接下來,Brenda要記一下....』

頓時間,我的眼睛睜大到讓經理忽然住嘴,好像我有什麼樣猙獰的表情。

『怎...怎麼了嗎??』蘇菲問。
『Sophie....我手邊還有兩份教材沒有做完,下禮拜就要開始Training,你現在又丟這麼多辦法要我寫...我怎麼寫啦??』我要哭了。真的,眼淚已經在打轉。

『做不完,就加班啊!!』老闆說的很容易,但是我一聽到這樣的回答,眼淚就不爭氣的滴了兩顆。

『要我加班??我這禮拜還要考Licence,你卻要我加班??這樣我哪有時間看書??』

『沒辦法啊!!現在是非常時期,整合之後很多事情都必須有人來做...你是管理職,就要負起管理職的責任。』Sophie說的真是淡然,我也認了。

之前在ITTS的時候,也沒有像現在一樣一下子要寫這麼多管理辦法和教材。
現在手邊又Pending了側聽成績和9月與10月的Performance....

每天都要處理的抱怨案件,案件授權放行,應證畫面備檔,又要開會、討論案件....我的時間都被切成碎碎的,根本沒有辦法有時間靜下心來寫企劃書、管理辦法甚至教材....

會議結束之後,卻在位置上呆愣著。

我真的要哭了啦!!

唉...這些勢必要帶回家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