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九點忙到現在,我從教材、管理辦法,一直忙到剛剛的訓練企劃,我已經下班了,卻還是坐在電腦前面繼續做工作上的事情。

身邊的人,無聊的在沙發上看電視,時而轉著遙控器,時而逗弄兔寶,
還會做在魚缸前看看魚寶貝們優遊自在的游著,
可能太過無聊,所以他早早就去睡了....

而我,依舊忙著我工作上的東西。

累了,起身倒杯水,繼續回到電腦前坐著。
倦了,去洗個熱水澡,身體不適的我卻還依舊努力著。


我到底在幹嘛??
一面想著自己為什麼這麼拼命之外,還要一邊抱怨著工作這麼多~


忽然間,有感而發,問自己:我真的有這麼熱愛我的工作嗎??


我很忙,
我很盲,
同樣的,我也很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