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以前的同事MSN丟過來的訊息,說是看到我在格子裡寫道的『白目』系列文章,在言談中就談到以前他在我Team上的時候,被我嚇到的種種事蹟。

『你知道嗎,我最怕在你Duty的時候問你問題,因為你老是回答"講過很多遍了","到底有沒有在看客店"之類的話,害我有問題都不太敢問。超ㄔㄨㄚˋ的~』

很多剛報到的新人,對我的第一印象都是:『這個Leader好兇。』
上過我的英文課和Wording話術之後,就會更畏懼我;然後,又聽到我對剛下Team的新人都會很嚴格,還會要求兩個禮拜就要進入狀況....分到我Team上的新人都會愈哭無淚,覺得我很難搞。

『我哪有很兇??』我很不服氣的問他。

『分到你Team上會很戰戰兢兢,但是卻又因為你的Team常是Super Team所以我們有常常有甜頭吃,因為你常請客,我們就又會覺得你很好,對我們很棒!』

『就是就是,我是就事論事嘛!!事情做好了,當然就好說話啊!!』本來就是這樣。


我做事情有我自己的原則,只要不踩到我的地雷,一切都好談。

『對呀!!後來也知道,你是很希望底下的Member能夠自律,我們也都很自動的做好自己的事情,一但你站起來,或是你從會議室出來丟本子...我們就知道,又ㄔㄨㄚˋ塞了!!』


看來,我的情緒化常常造成Member工作上的壓力。唉唷~我也不是故意的咩!!


『印象最深的一次,就是你在Observe,然後忽然你直接走到CSR背後小聲的說"請HOLD一下",等CSR一按下HOLD鍵,你就忽然很滾的說"你講這樣對嗎??你翻一下自己的講義,講幾遍了,不知道不要亂回答講不聽啊你"...情緒轉換超極端的,嚇到我。』

哈~~真是抱歉。

好像真的是常常在工作上就會很情緒化,我也沒什麼惡意,只希望能夠以最快速的方式達到我的希望,就這麼簡單而已。



忽然想到斐斐,這個小可愛。
她剛下Team時,也讓我很傷腦筋,因為她總是少很多根筋,我總是得在她屁股後面提醒這個、督促那個,偏偏我又是個沒有耐性的人,還因為這樣在會議上嗆斐斐:『你要是想來這裡混時間,那你就回家混就好,我不希望我底下的人是來混的。』

這個斐斐,也很有Guts,直接跟我說:『我不是來混時間的。』

當下對這個小女生感到欽佩,她是第一個敢這樣對我說話的人,馬上回她:『很好,那就證明給我看你不是來混時間的。』

拍拍手。
斐斐很爭氣唷!!不到兩個禮拜,成績明顯的進步,雖然~~神經還是沒有接上...但已經好很多了。

後來我們兩個很好喔!!
但她就是會有意無意提到當初我嗆她的事情,她也明講啦!!當時真的很討厭我,想要給我蓋布袋呢~~


這樣想一想,我還真是個情緒化的人呢!!
跟我共事的朋友呀!!真是抱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