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同事在下班之前聊了很久,從我開始工作說起,一直說到現在的生活。
許多對話我都不太記得了,我也不習慣反省自己。
我只記得他問我,我從前比較快樂,還是現在??

這個問題,我幾乎可以馬上回答。

是從前比較快樂。


一個人的思慮愈多,愁煩也愈多。
我現在不是不快樂,但也不是快樂。

當你了解人生,你幾乎沒有不快樂的理由,但你也沒有特別興奮的理由。

人不可能每天都快樂,唯一可以做的,是盡量享受當下這一刻的快樂。
尤其當你知道,紜紜眾生裡,有一個人總是想你快樂,也用盡方法希望你快樂,那麼,即使他做得不夠好,即使他讓你掉眼淚,即使滿懷愁思,你還是會抹乾眼淚,努力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