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買各式各樣的睡衣,因為我喜歡讓自己睡的像公主,所以很愛穿的漂漂亮亮的睡覺。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我還是穿背心+小短褲.....



這是其中一件,裙子下擺有著透明的豹紋材質,整件是絲綢的質料,穿起來很舒服。

不過,唯一的缺點...太短了。只蓋的住屁屁,不注意就會露出小內褲。
所以,不常穿。想到才會穿。



這件也是絲綢的。很漂亮的粉紅色,但是~~不管怎麼拍,就是拍不出來。
找到原因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家裡的燈是黃燈...再怎麼拍,也看不出粉紅,
於是,我就放棄了。

 

這件,同樣是絲綢。我喜歡睡覺穿絲綢質料的睡衣,真的真的很舒服。
有著可愛的玫瑰花蕾絲,超低胸喔!!可愛!!



再來就是這件很不像睡衣的睡衣。雪紡紗質,小圓點。
別懷疑,我是在睡衣專櫃買的,所以,它真的是睡衣。

因為很不像睡衣,所以,我也當做內搭配小外套穿出去過,
只是...半透明的料子,讓路人佔了不少便宜。


我對我的床有潔癖,對睡衣卻有的偏執狂。
就像我之前說的,我喜歡睡的像公主。
公主,當然就要美美的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