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寶:

這次去醫生叔叔那裏看你,你好棒喔!!長得好快、長的好健康喔!!
馬麻跟把拔都很開心,知道你很健康的長大,真的是太棒了!!

把拔早上還說:『我們家妹妹的衣服曬起來真可愛。』
因為你快要來報到了,馬麻最近都一直在洗你的小衣服、小襪子、小手套和手巾,
希望做好萬全的準備,這樣你出生才不會手忙腳亂的,
這都不知道是第幾回的衣服了,每次曬這樣整排我都覺得超級可愛的。

我的寶貝,你是個很幸福的小天使,
雖然馬麻幫你準備的小衣服很多了,外婆那裏也還有幫你準備好多好多的衣服耶,
奶奶也會幫你準備唷!!等你出生你就會知道你有多少可愛又漂亮的衣服,
我還擔心著到時候你長得太快,可能有好多衣服都還來不及穿就穿不下了說........

這次醫生叔叔說,你有很茂盛的頭髮,還挺長的呢,這樣馬麻不擔心你是小光頭了耶,
因為外婆說馬麻出生的時候是小光頭,所以我還一度很怕我的小寶貝跟我一樣....

醫生叔叔說你現在已經算成熟,隨時都可以出來報到了,
不過,別忘記馬麻跟你溝通過的,你要等把拔生日才要出來喔!!
所以~~別忘記,把拔生日是12月4日,不要太心急唷~~我的小寶貝。


把拔&馬麻都好愛你啊!!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