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時間看一下電腦裡面所放的以前去玩的相片,才發現好姊妹們的足跡遍佈全省耶!!
雖然說有些誇張,但這是真的。

我和紋、伶和白與Boli、Alice不同,
而跟她們又和Nancy、Coco又不一樣。

大家都是好姊妹,但真的聚在一起的模式也會不同。



我和紋、伶和白聚在一起就是吃喝玩樂。

和Boli、Alice和Jenny聚在一起就是飲酒作樂。
(雖然我現在已經不行了。)

和Nancy、Coco和儷今、素幸一起就又是不同的方式。



好多快樂的回憶啊!!
看著相片,也會回憶到當時候出去玩的心情。

這次的新竹+台中之旅,是阿白的療傷之旅。
雖然那時候我也和男友分手,但在我看到滿山遍野的螢火蟲之後,
我打給剛分手兩天的男友,就這樣又合好了。



那年的墾丁之旅,是我的療傷之旅。
那時候跟賽車手分了四個月,還是很難過,
所以大家就約一約,陪我去我最愛的墾丁曬太陽。



那時候還加上可愛的阿弟-Momo。

回來之後說傷好了,但還是很不爭氣的賽車手找了我又去赴約。




今年初的花東之旅,是計畫很久的旅行,
說是有人要去療傷,但旅途愉快,一點療傷的感覺都沒有,
有的,只是一直沒有實現的遺憾。



沒想到,我們的療傷之旅還挺多的啊!!


別再療傷了吧!!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