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將自己住的地方弄得很溫馨,
即使,這個地方有可能是我暫居的住所,
不管我可以擁有它多久,
當下,它都是我的港灣,我可以避風的地方。

我也很喜歡買家用品。

買家用品的時候,我感覺到很幸福;
小到不同樣式的杯墊、收納盒,同樣款式不同顏色的室內拖鞋,冰箱上的蕾絲布墊,放在床頭小小的音樂風車,沙發上的抱枕,電腦室的流蘇門簾....

因為有個家需要我買一些必需品,所以我感覺到很滿足。


當然啦!!若是有個人可以陪著我一起採買,那更棒!!
因為,那就是更幸福的一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