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小艾莉,我的英文名字叫艾莉,我馬麻幫我取的。

已經第16天大囉!!還沒有滿月呢!!
今天,馬麻的同學遠從高雄來看我,有小豬阿姨、小白阿姨還有米漿阿姨,
她們一看到我就不停的拍照、玩我的臉...害我想睡都沒辦法睡。


 

尤其是小豬阿姨,不停的拍拍拍...我看,等她有自己的北鼻她會拍的更起勁吧!!




這是我馬麻。
呵呵~~我把拔哩,接完小豬阿姨她們來沒多久就回台北上班去了。

要看我把拔呀!?聽說小豬阿姨這裡有我把拔和我馬麻的結婚相片,自己去看囉!!

 

看我很『碰皮』吧!!
其實我沒有很胖唷!!看起來很像很胖吧...
其實一點也沒有,我是個小臉、大眼外加細腿美女,
不相信???你看就知道了。



看我的大眼。
好險沒有把拔的小眼睛。
呼~~~~



看吧!!我有著一雙細細的美腿呢!!
可不是米其林唷!!
我現在才2900唷~~還不到3000呢!!
所以,是個小隻的美女。

   

我的表情,超級豐富的。
雖然,我是走內斂路線的北鼻,不過,除了內心戲以外,
當然還是得配上豐富的表情才叫精采嘛!!
對吧!!



百年難得一見的微笑,讓遠道來訪的眾阿姨們看一下囉!!


 

那個,米漿阿姨....我記住你囉!!
你一直掐我的臉,不讓我睡覺,我馬麻和旁邊的小豬阿姨都不斷提醒我是你幹的好事,
等你有自己的北鼻,就換我要報仇囉!!


 

哇~我餓了啦!!給我吃ㄋㄟㄋㄟ~~
我要喝ㄋㄟㄋㄟ啦!!




To小艾莉:

下次見面你可能就會走路囉!!
沒辦法,誰叫你在這麼遠的地方,離眾阿姨們真的太遙遠啦!!
我們會很想你的!!

你要乖乖唷!!當個可愛有氣質的小美女,
下次見面,給你紅包唷!!


~希望你平安、健康又快樂長大的眾阿姨們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