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應小白之邀,去她老大的新居圍爐,算是慶賀入新厝,充充人氣。

感謝鄭R熱情款待一大鍋的火鍋,小白也真是賢慧~~
什麼都準備的好好滴,果然是賢妻良母型,跟我一樣。


雖然,鄭R準備的電影讓我看了一頭霧水,直喊著:『誰可以告訴我故事大綱??』
還是玩WII吧!!

看米小伶完的起勁,我也吃的很開心。
(晚上這一餐可是我星期六的第一餐啊!!)


湊熱鬧湊完,星期天一起去看嘉怡的北鼻,
有多久我們好姊妹沒有這樣聚在一起啦!?

只是,怎麼聚來聚去總是會少一個????


下次會到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