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心裡有數這些人想要玩些什麼樣的把戲,我冷眼看著,
隱藏或刪除,就可以把你之前寫過、傷害過別人的話給清的一乾二淨嗎??

我不是會被輕易離間的人,所以你的一切我看在眼裡,
我知道也很清楚所有的事情,我知道的比你知道的多更多,
我隻字未提並不代表我裝傻或是忍氣吞聲...
什麼都不做,也並不代表你就可以任意妄為...
當你跨過了你以為你可以跨過的那條線,也別以為我會脾氣好到讓你為所欲為...

我可以假裝表面的和平,當作什麼都沒看到,
但我不容許的事,比你想的多很多,
你大可以肆無忌憚的踩我的地雷,隨便你,
因為,我也很想知道我會有什麼樣的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