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W大的寶寶>


在車上,我問老公:『老公,你什麼時候想要跟我生寶寶的??』
『一開始就想啦!!想跟你有愛的結晶。』
『真的假的??一開始??你又還不是很了解我,就想跟我生寶寶喔??』
『你不也是一樣還不是很了解我...』

是啊!!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想要為你生個寶寶,只覺得老公這麼好,
要是有一個跟他一樣優秀的寶寶,那該有多好!!


話說,老公知道我懷孕之後只要看到他,他就是在傻笑,老公總是說:『終於成功了!!』
我也不知道該接什麼話才好....(怎麼感覺我是被陷害的??)


當我害喜害的厲害的時候,我就會委屈的跟老公說:『都是你!!都是你害的~』
可是每當老公抱著我睡覺的時候,右手總是離不開我的肚子,左手也總是緊緊的抱著我,我就又覺得好幸福。


第一次聽到寶貝的心跳聲,很開心,但我的反應不及老公興奮,寶貝的心跳聲像是『湯瑪士小火車』一樣急速的跳動著,很奇妙的感覺。

我問老公:『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老公說只要是我們的寶貝男生女生都好,
我希望第一胎是女生,雖然大家都告訴我老公是家裡的獨子,第一胎應該要先生男生有個交代才好,其實,不管男生女生,都是我們的心肝寶貝,不是嗎??


有時候,我會跟老公開玩笑的說:『通什麼輸卵管??只有一邊也是照樣給他生...』

這就是命中註定的吧!!註定要來跟著我們當我和老公的寶貝,不管怎樣,他都還是會來的。

謝謝你,我的老公,你讓我的生命變的幸福,
謝謝你,我的寶貝,你讓馬麻的生命變的完整,
謝謝你們,兩個我最愛的人,因為你們讓我的生命變的有意義,也因為你們讓我的生活有目標。

我的老公,謝謝你這麼愛我,給了我最好的,
我的寶貝,謝謝你來報到,你讓把拔和馬麻的愛更加緊密,
我愛你們!!好愛好愛你們!!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