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身體不舒服,昨天打給老公問他要不要陪我去看醫生,
緊張的口氣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太大驚小怪了....可是,人家真的很不舒服啊!!
就連老公媽媽也都緊張了一下.........

好在,醫生說要好好休息,沒什麼大礙。這是最好不過的事情了。

忽然覺得最近自己脆弱的很,好像玻璃娃娃一樣,
動不動就不舒服,抽個血也會黒青好幾天,
就連打個噴嚏都有一堆人緊張兮兮........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一出門曬到太陽就會昏倒之類的.....

昨天晚上睡覺前還在想剛認識老公的時候,老公不是愛說肉麻話的人,
但是現在,他到是說的很自然,沒辦法啊!!他老婆愛聽咩~~~~
他只好妥協配合,哈哈哈哈!!

媽媽說,我遇到好人了,我說,是啊!!不好幹嘛要嫁他........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