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假日,老公帶我們去吃好料。
今天來到的餐廳,是聽小姑說了很多次的SMALL 萱。



這火鍋的料未免也太多了吧!!



小姐看我們有帶小小朋友,所以帶我們到包廂式的座位,
哇~~很方便耶!!不用餐椅,是那種和式的座位,草莓剛好可以在裡面作怪。




拿出把拔的皮夾開始東翻西翻,所以的東西都被大小姐掏出來了啦!!



草莓:『看看把拔有沒有錢~~』



草莓:『這是什麼卡??可以刷爆的嗎??』



草莓很穿心的在研究。



天啊~~小孩兒,你會把把拔的證件弄丟啦!!



吼~~講不聽耶你!!!




怎麼就是對把拔的皮夾這麼有興趣!!??



草莓:『哈哈~~我把把拔的東西都翻出來了啦!!』



草莓:『我來仔細研究一下到底刷哪張卡好~~』噗噗~

小孩,你把拔只有健保卡啦!!




吃飯稍早去了馨蕙馨,我掛了早上汪醫師的診,但都一點半了還沒看到我,
要生龍寶寶的人是有沒有這麼多啦!!??
等到我都要抓狂了。




草莓背的蝴蝶背包,是老公挑的喔!!
背著背包跑來跑去的草莓,路人都會驚呼:『哇~好可愛的小孩!!』




草莓這天很乖,乖乖陪馬麻看醫生,陪馬麻做檢查,陪馬麻看超音波,
接著還乖乖地陪把拔馬麻去吃飯,這女孩兒真的太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