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金安德森,每一期的DM我都會翻了再翻。



大家都知道我喜歡金安德森的童裝,都還沒有生寶寶卻已經成為金安德森的永久VIP,
這讓大家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沒辦法啊!!我太愛這麼牌子了。
雖然這個牌子也有出大人的,但我還是覺得小朋友的比較可愛。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覺得小女生的衣服都超級可愛的。




連滿月服都這麼可愛,跟老公說我想要生女兒,
老公說:『男的女的都好,因為都是寶貝啊!!』



只是,我覺得等生了寶寶之後,老公一定很可憐。
我這麼伶牙俐齒,寶寶一定也會跟我一樣,那老公不就怎麼講都講不贏了嗎??




我跟老公說,希望寶寶跟我一樣有捲捲的頭髮,這樣才可愛。



老公說,希望寶寶跟我一樣有大眼睛、長睫毛,我希望寶寶跟老公一樣有好脾氣。



老公一眼看了就喜歡的媽媽包,其實我也滿愛的。



再怎麼看都覺得小朋友的衣服超級可愛的。


看來,等我有了寶寶之後,老公就要發瘋了,因為我會不停的買買買...



佳萍說,做我的寶寶一定很幸福,因為我這麼會照顧寶寶的馬麻,
寶寶一定會被照顧的好好的。
老公的小妹說做我的小孩一定很棒,我對小孩這麼有耐心,
寶寶一定會被教的很乖。



每個人都會對未來的寶寶有所期待,但我卻不強求,
只希望我的寶寶健康平安,他可不可愛、有沒有聰明,其實這些一點都不重要。



我不強求我的寶寶未來功課優秀,我只希望他能夠好好享受他應有的童年,
我不希望寶寶小小年紀就不停跑補習班,這樣的生活很無趣。



誰不希望自己的小孩是人中龍、人中鳳??
但我真的沒這樣想過,健康就好,真的!!健康就好。




我在2007年7月寫下對自己寶寶的期待,現在看一看也還是有所感觸。
我依舊期待著屬於我跟老公愛的結晶,希望他能健康平安的報到,這是最好不過的事了。


給親愛的寶寶~~


幾乎是所有的人,都是在還沒有做好準備的情況下,就已經開始了自己的人生。

很奇妙吧!?吞感冒藥之前都會看一下服藥須知、搭火車前也會看一下火車時刻表, 但是,我們竟然這麼莽撞的就開始活了??


我們哭了,才知道這就是傷心;
我們跌倒了,才知道這就是痛;
我們愛上了,才知道這就是愛。

如果有人堅持要為你解說人生,寶寶,你聽聽就好,不要太當真。
你的人生就是你的,你感覺到風時,風才在吹;你把宇宙放在你的心裡,宇宙才存在。

大人有各式各樣的大人,可能散發各種各樣的味道,
但是大人們卻都沒道理的希望小朋友都活潑可愛------
又不是草莓蛋糕,不可能整天都紅紅白白的。


所以,大人真奇怪....親愛的寶寶啊!你聽聽就好,別太認真。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