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好累,可能是身體上的關係,所以不時都會讓我感到很疲倦無力,
不過還好有老公陪我,知道我愛聽肉麻的話,常常說給我聽讓我很開心。

只要想到以後的我們會變的不一樣,我就會不由自主的去想過去的我們。
剛認識的我們,
第一次牽手的我們,
開心的我們,
對彼此的愛用心呵護的我們,
很珍惜彼此的我們,
對感情用心的我們,
對未來有著一樣期待的我們.....

什麼時候我決定要跟你一起渡過未來的日子,我有點忘記了,
是不是因為你讓我很安心、很安穩??
是不是因為你讓我知道只要我皺眉,你就會給我你溫暖的懷抱??
是不是因為你不管到哪,那雙手總是不會放開我,緊緊的、緊緊的牽著我,護著我??
我只知道不管怎樣,我們一起牽著彼此走向未來的路,你一定會是我的依靠,我的避風港。

不管我現在多累、多辛苦,我都知道你一定會好好疼惜我的。

謝謝你愛我,謝謝你讓我知道我對你有多重要....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