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幸福的小孩,有很愛我的馬麻,很疼我從沒打過我的把拔,
小時候的我是個被受寵愛的小孩,可能因為是家裡的老么,
所以全家人都對我呵護備至,所以從小到大我都是個被寵的小孩。


(我的馬麻~~我是被報在懷裡的那個唷!!)

跌倒,有人秀秀,
哭了,有人抱抱,
不管想要什麼,把拔馬麻都會想辦法給我,
感覺上我好像是個很會盧的小孩,但是我馬麻總是會對我說:
『你是很乖很乖的小孩,不愛哭、不愛鬧,總是自己乖乖自己玩。』



馬麻什麼都會,做衣服、打毛衣、很會煮吃的,中國結....我馬麻什麼都會,
只要舉凡中國婦女應該要會的,我馬麻沒有不會的東西,所以我都會很驕傲的跟同學說:
『我馬麻很厲害,是最厲害的馬麻。』



長大了,也常常讓馬麻擔心,雖然我讀書、工作都很順利,
但是感情上受的傷害,總是讓媽媽跟著我一起難過,一起哭。



當我哭著打電話跟媽哭訴以前的男朋友帶女人回家睡,媽媽只要我快點回到她身邊,
回到家什麼也不問、不說,只要我出去好好散散心。

我馬麻就是這麼貼心的馬麻。



每次等到想到回頭看馬麻才發現他老了好多,跟我記憶中年輕貌美的媽媽已經不一樣了,
我才發現歲月不饒人,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一下子,我馬麻的白頭髮已經這麼多了.....



當我跟老公決定共渡一生的時候,馬麻也是給我支持和祝福,
雖然煮菜的時候抱著我大哭說捨不得我嫁人,
但我知道,馬麻還是會為我找到好的歸宿而開心。



我穿著媽媽為我挑的白紗開心的給馬麻一個微笑,
因為有媽媽,我很幸福,
因為媽媽,所以我帶著滿滿的祝福即將踏入人生的另外一個旅程,
因為有媽媽,所以我毫無畏懼的準備迎接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因為我有很多很多的愛,所以我同樣的也希望我的寶寶可以在充滿愛的環境下成長,
這樣,我的寶寶也會跟我一樣幸福。

我也希望我可以跟我馬麻一樣是個很棒的馬麻。

麻~~母親節快樂。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