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好日子之後,一切都很趕....好像在救火一樣,喜餅考慮再三,終於決定了。

我理想中的喜餅就是『高帽子』,但是考量價錢的關係,
所以擔心被未來的婆婆認為我是愛亂花錢的媳婦,
跟老公在門市討論之後決定將一半的喜餅數改訂『Arisa』亞里莎的喜餅,
與高帽子相同都是從日本進口的喜餅,號稱低糖、低脂又低卡,
口味也比較多變,包裝也感覺很高雅特別,所以一半改訂Arisa的。

另一半就仍維持我最愛的高帽子。



Arisa的喜餅決定的是雙層的組合,老公也很愛Arisa的喜餅,
還跟我說回禮就留Arisa的喜餅給婆家,當然我是聽話的老婆,老公的話一定照辦。

試吃過後Arisa的喜餅還真不賴。




高帽子,我的最愛。


今天中蓉跟我說:『小布,你好棒!!嫁這麼好的老公,給你訂高帽子的喜餅。』
我是吃米不知道米價,還覺得一盒打折後將進800元的喜餅沒什麼,
沒想到中蓉臉色大驚的看著我說:
『你知道嗎??你高帽子的一盒喜餅可以抵我快兩盒半的郭元益喜餅耶!!』
真的假的??我竟然不知道這樣的行情,還傻傻的執意要訂高帽子。

慘了啦.....不知道會不會被婆婆唸......

就連老公都說,那時候小妹訂的伊莎貝爾也沒這麼貴,
大概一盒高帽子的價錢可以抵一盒半的伊莎貝爾了。
我真的訂了這麼貴的喜餅....不知道會不會被唸~

就連Arisa的喜餅,雖然比高帽子的便宜一些,但也比伊莎貝爾的還來的貴.....


這樣會不會是不懂事的媳婦啊??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