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老公小時候,超級可愛的。




感覺很像小女生,只差沒有穿小女孩的洋裝。




這是我的小時候,感覺很像比老公還MAN。




我們兩個人在不同的家庭長大,不同的環境受教育,有著不一樣的生活,
卻在未來即將成為一家人,共組家庭,還會養育著自己的下一代,
人生就是因為有著這樣的際遇,所以感覺很奇妙。



我們從相識、相知、相愛到相惜,一切都是這麼的幸福,
從沒吵過架的我們,彼此一個眼神就會知道對方心裡在想什麼,這樣的默契很難得。



從決定嫁給老公的那一刻,我沒有懷疑,因為我知道他會給我最好的,
我會是最幸福的人妻,他會最疼我、愛我,
盡他所能,他會讓我幸福,會讓我永遠這樣開心的笑。




有了他,是我人生中最開心、最幸福的事情,對於未來,我毫無畏懼。
我相信,彼此相愛的我們兩個是天作之合。



問我後悔嗎??面對老公,我從沒有『後悔』兩個字,他對我好,
我也將會拿我的一生回報他。



親愛的,謝謝你愛我,謝謝你許了我幸福的一生,
也謝謝你給了我想要的一切。

當你問我是不是願意,我會毫不考慮的一再重複回應你:
『我願意。』





<以上的婚紗照是手機翻拍電子檔的...完全沒修片...原始檔案還沒有拿到手呢!!所以解析度不是很高,
請大家將就看一下囉!!等拿到全部檔案再放上來讓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和幸福。>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