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0文定之日,就要嫁做人妻的感覺好奇妙。
媽媽說,訂婚之後就是人妻了,叫我別神經大條以為結了婚才有責任。



我請藍津諾做我的婚攝,雖然老公已經有請好友阿KEN幫忙,
但我覺得還是要請藍來幫我好好紀錄,不一樣的角度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我的新祕,EMMA,跟我一樣是個直腸子的人,說話沒遮攔,我們兩個一見如故,
什麼話都有的聊....做造型的過程開心極了。




訂婚前一晚太晚睡,隔天又早起,整個人水腫,還被EMMA說:
『小姐,你這樣的黑眼圈我遮不起來啦!!』
水腫的雙眼足足貼了兩層雙眼皮貼和兩層假睫毛才撐起我的大眼,
我只能說女人真的需要化妝啊!!



婚紗公司有漂亮擺設,藍拍了很多漂亮的相片。



經過EMMA的巧手,我終於可以見人。




有看到我的眼袋了嗎??這就是晚睡的結果...唉~~



我的寶貝球,知道馬麻訂婚,這天她特別乖,特別配合拍照,真的很可愛。




換上訂婚服,整個人還是腫的不能看,小芹竟然還躲在我後面...我整個壯的像金剛芭比。



二哥的寶貝兒子-豪豪,這天也特別乖巧得人疼。



我跟小芹自拍。
這個可愛的小表妹可真是得人疼啊!!
之語表姊先嫁,接著換我,下一個就要換你嫁囉!!



我跟小阿姨、小姨丈和小表妹小芹。
謝謝小阿姨遠從花蓮來為我祝福,小表妹也是前一天搭高鐵從台北下來,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我一定會幸福的。




二姨、媽媽和小阿姨三姊妹。
大家都來祝福我,我真的好開心。



這天,家裡為了準備拜祖先的東西,大家都忙翻了。




媽媽這天忙到爆,我竟然跟大家都拍照了,卻沒有單獨跟媽媽拍一張,真可惜。




媽媽和羅媽媽,從小看我長大的羅媽媽,時間過的真快,我都要嫁人了。




老公來囉!!二哥去樓下放炮迎接。
這時候的我坐在房間裡感覺越來越緊張。



只有一個人坐在房間裡面,還好小芹來插花,不然我會緊張的玩手指頭。



老公的背影。
每次看老公穿西裝,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沒辦法,
我對穿西裝的男人沒有抵抗力,但是,現在只對老公會流口水囉!!




公公和婆婆。
瞧~~我婆婆很美吧!!難怪公公會說最愛的就是婆婆。





下聘的聘禮。
老公完全按照傳統習俗,整個很隆重。



老公的大妹,我的小姑,當天也是忙了一天,真是辛苦。





大家忙著把訂婚的聘禮排排放。





小姨丈滿臉笑意,那天大家臉上都掛著幸福的笑容,這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點完蠟燭,我就要被媒人請出房間囉!!



這是小麗阿姨,很有福氣的人妻,我也希望以後像小麗阿姨一樣好命。




出現囉!!我被請出來坐囉!!準備儀式中。




因為公公說吉時還要再等等,所以我就先坐著等時辰。



『你要對我很好很好唷~~不可以欺負我唷!!』






等時辰的時間,我跟老公說悄悄話。



家裡已經開冷氣了,老公卻還熱到爆,看來他真的很緊張。



豪豪也覺得怎麼等這麼久??哈~~



公公說,時間到囉!!儀式就要開始囉!!









戴完戒指之後,我就確定是未來的陳太太了說...好妙的感覺。



當然,儀式完之後不免俗的要來這一招。
啾~~~老公,我愛你!!



P.S 相片太多了,只好分開PO文,請大家期待PART II,
也可以點選連結看看藍幫我寫的訂婚記【布蘭達訂婚記】,看完藍寫的之後我有想哭的衝動。

再次謝謝當天忙碌的大家,為了我的幸福辛苦大家囉!!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